七幺零

全平台同名。
看文愉快。

筐出胜利伪后续(14)

    本章豹美。


    1、cp为胜灰喜、兔懒、杰沸、鹰暖、豹美。


    2、灰红、胜豹为好朋友(我也磕的,但是在这篇文里算私设),胜灰喜我难以取舍可能会三批。


    3、时间线为草原篮球杯结束之后。


    4、不知道会写多少,谨慎入坑。


    5、他们归青青草原,OOC归我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豹姐送美羊羊回家已经成了习惯,这几年里她继续在自己热爱的篮球事业上大步向前,率领音速队夺得了一届都市篮球杯的冠军。


    她和美羊羊也在赛场上交过手,偶尔相视一笑,然后各自为胜利全力以赴,再在比赛结束的时候一起离开,去吃吃饭、散散步什么的。


    豹姐私心里把这当成约会。


    这几年她和美羊羊相互陪伴,在一起的时间比跟豹妹在一起的时间还多。


    愈是深入相处,就愈是能发现美羊羊身上有数不清的闪光点。


    美丽,温柔,善良,坚强,聪慧……


    豹姐有时会出神地看着她,直到美羊羊发觉豹姐的目光。


    美羊羊不敢转头跟豹姐对视,只会微微低一下头,整张脸开始爆红,甚至这红色会顺着脖颈蔓延。


    这时候豹姐才会悠然自得地收回自己的眼神。


    豹姐从小就一直沉迷于篮球,但这不代表她对于感情一无所知。


    相反,身形迅捷的豹,在感情的事上也是十分的敏锐。


    她花废心思送美羊羊各种各样的礼物,她关注美羊羊的所有表情和心思,她在美羊羊身边看到其他雄性时总会有些说不出来的心梗。


    为什么呢?


    这很容易回答。


    她愿意,她被牵动,她不受控制……


    她喜欢美羊羊。


    与那些优点无关,当美羊羊用只对她流露出的眼神看她的时候,她就已经沦陷了。


    谁会不为只有自己享用的特殊而心动呢?


    但骄傲聪明如豹姐,也会担心,美羊羊对自己的喜欢究竟是对偶像的崇敬还是对恋人的爱意?


    这也是豹姐一直不敢和美羊羊挑明的原因。


    美羊羊这么聪明,一定不会给自己难堪,但是自己……怎么可能甘心只做朋友。


    正值夏季,今晚草原上的风也带了点燥热,把豹姐的内心点得蠢蠢欲动。


    “美羊羊。”豹姐拉住了美羊羊,神情有点羞涩,还带点忐忑。


    美羊羊偏头看她,身上的毛被风吹得绵软蓬松,角上的蝴蝶结随着转头的弧度也抖了几下,在月光的朦胧下,显得格外美好浪漫。


    美羊羊看着豹姐的神情,猜测了一下,就把自己害羞得脸红。


    但还是柔声回问,“豹姐,怎么了?”


    豹姐伸手抱住了美羊羊,头埋在美羊羊的颈窝里,闭着眼睛紧张地说:“我……我前几天翻到一本植物图鉴,上面说,在霹雳山上有一种植物,叫真爱之花,只有两片花瓣,相爱的人一人一片,就会相伴终老。”
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愿意和我一起吃吗?”


    美羊羊听完这个问题,深深吸了一口豹姐身上的气息,“我愿意。”


    真挚又坚定。


    豹姐愣了,拉开怀抱看着美羊羊,“美羊羊,你要想好,你对我究竟是对偶像的崇拜还是……”


    “我想好了,我早就知道自己的感情是什么性质的了。”


    美羊羊直视着豹姐,抬手替她拨了拨乱了的单股辫。


    等到整理完想抽手的时候,却被豹姐一把拉住,在脸庞蹭了蹭,就像猫科动物会去不停地蹭着喜欢的人一样。


    美羊羊反手牵过豹姐,“走,我们回家吧,带你看一个惊喜。”


    风依然带着热意,手心传达的凉意却足以驱散所有的躁动不安,只剩温柔却热烈的爱意。


    美羊羊带豹姐去看了她种的鸢尾。


    “我一直没有带你来看这里,因为我想要把它种好之后,再跟你告白。”


    “最近开了,本来打算这几天就带你来的,没想到告白这件事,被你抢先一步。”


    “这片鸢尾花田表达我的心意,豹姐,我喜欢你。”


    含蓄温柔的小羊第一次如此直白的表达自己的爱意,她站在鸢尾花田之中,与喜欢的人面对,脸上泛着羞涩,眼里盈满喜欢。


    鸢尾花轻轻摇曳在风中,花香弥漫。


    豹姐觉得美羊羊是不是种错花了,种的不是鸢尾,而是迷醉花,不然她滴酒未饮,怎么觉得脑袋昏昏沉沉的呢?


    她朝美羊羊走去,手抚上她的羊角,直视着美羊羊的双眼,“我也喜欢你,美羊羊。”


    然后又补了一句,“改天我们一起去找真爱之花吧。”


    美羊羊笑了,豹姐也被自己逗笑了。


    “好啊,如果真的有的话。”


    “好吧,这是我编的,但是说不定真的有呢……”


    鸢尾左右摇摆着,不知是对这些表达赞同还是反对。


    也许真的有呢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迷醉花,真爱之花是编的哈(应该看得出来吧)。


    豹美就是温温柔柔,水到渠成哒。

 

     下章杰沸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9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