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幺零

全平台同名。
看文愉快。

筐出胜利伪后续(13)

    本章cp群像。


    1、cp为胜灰喜、兔懒、杰沸、鹰暖、豹美。


    2、灰红、胜豹为好朋友(我也磕的,但是在这篇文里算私设),胜灰喜我难以取舍可能会三批。


    3、时间线为草原篮球杯结束之后。


    4、不知道会写多少,谨慎入坑。


    5、他们归青青草原,OOC归我。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透明,坚硬……


    灰太狼灵光一闪,是玻璃!


    对呀,玻璃符合他们说的大部分条件。


    “这件物品很锋利。”灰太狼自信地说,躲过了一劫。


    第一轮大家闭眼投票,将沸羊羊投出去了,验牌,是卧底。


    还有两位。


    又是一轮。


    球胜狼看着灰太狼,直接就把卧底票投给了喜羊羊。


    美羊羊和灰太狼猜出了对方的身份,开始使用混淆战术,成功瞒天过海。


    一轮一轮过,最后剩下了美羊羊,卧底组获得了胜利。


    按规则,灰太狼、沸羊羊、美羊羊都可以向其他人指定大冒险或真心话。


    美羊羊转了一圈,目光放在兔可爱身上,坏主意冒了出来。


    兔可爱觉得美羊羊的微笑不怀好意。


    “兔可爱,你要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呢?”美羊羊笑盈盈的。


    “真心话吧。”兔可爱果断选,毕竟只有他自己才知道是不是真心话。


    “好,那请问你觉得懒羊羊是只怎样的羊呢?”


    无辜被cue的懒羊羊愣了一下,也期待的看着兔可爱。


    兔可爱的脸瞬间涨得通红,有点结结巴巴地说:“懒羊羊……他可爱,聪明,勇敢。”


    这是真话。


    他是我心里最可爱的小羊。


    “很容易满足。”


    只要有点零食就很开心。


    “很乐于助人。”


    我至今都觉得很幸运,他让我在荒漠中重新见到了绿洲。


   “他每天都很开心,跟他在一起也会很开心。”


    所以我想一直和他在一起。


    “……对所有人都很好。”


    所以……所以即便他在我的心里如此特别,但在他心里,我并不是最特别的。


    兔可爱的声音低了下去。


    美羊羊看他情绪好像不太对,刚想开口就被懒羊羊堵住了。


    懒羊羊认真地听完,心里美滋滋的,一把揽住兔可爱,“真不愧是我的好朋友,哈哈哈,我懒羊羊就是这么优秀的一只羊啦,低调,低调。”


    众人:又开始自恋了……


    沸羊羊指定的对象是杰帅。


    杰帅不知怎么还有点开心,“我选真心话。”


    “那好……杰帅我问你,”沸羊羊顿了一下,众人包括杰帅都一脸期待,“你的暴风灌篮的腿部发力是怎样的呀?”


    众人栽倒。


    沸羊羊挠了挠头,“我真的想问这个,这个腿部发力我一直找得不准。”


    可是我们想听的问题不是这个。


    杰帅爬起来后看着沸羊羊,咬牙切齿地说:“发力单说是没有用的,走,我带你去练练。”


    说着就把沸羊羊拉走了。


    美羊羊看着他们,询问大家的意见:“那我们现在……继续?”


    灰太狼举手:“当然继续了,本大王还没惩罚呢。”


    灰太狼在球胜狼和喜羊羊之间摇摆不定。


    他们是灰太狼最想整的了,想想他们被迫真心话或大冒险,灰太狼就很开心。


    如果惩罚球胜狼,看着高冷不苟言笑的队长被惩罚,就很开心啊。


    如果惩罚喜羊羊,那么久以来被喜羊羊压制的仇就可以报了,毕竟明明我也是主角!


    灰太狼在心里想着到底选哪个,那边一羊一狼心里也在风云涌动。


    美羊羊开始兴奋了,豹姐微微眯了眯眼。


    “这样吧,我转瓶子,瓶口离谁近,就惩罚哪个好吧。”灰太狼权衡了半天,还是让老天来帮忙做这个决定。


    瓶子转了起来,结果不偏不倚地指着灰太狼。


    懒羊羊扑哧一声笑了,“灰太狼,你这怎么转的呀?哈哈哈,要不惩罚你自己好了。”


    灰太狼心理阴影面积又增大了,怎么会这样!我灰太狼大王可是主角!


    “好吧,那就不惩罚你们了,放你们一马。”灰太狼给自己找了个台阶。


    球胜狼和喜羊羊看着他,笑了一下,“那就谢谢灰太狼了。”


    灰太狼品着这句话,怎么品怎么舒服。


    又玩了一会,灰太狼有些喝醉了,球胜狼和喜羊羊都自告奋勇送他回去,于是他们就一起送灰太狼回狼堡了。


    他们这桌玩着玩着,隔壁桌来了只母鹰,羞答答地问鹰傲天:“你好,请问你是滑翔机队的队长鹰傲天吗?可以加个联系方式吗?”


    鹰傲天暗叫不好,偷偷看了眼暖羊羊的反应。


    暖羊羊微笑着看着这边,手里还一直举着茶杯喝着。


    只有美羊羊他们才知道,暖羊羊紧张或者不太开心的时候就会疯狂喝水。


    但是鹰傲天暂时不知道。


    他看着暖羊羊好像没什么反应,突然就不高兴了,开口拒绝了妹子:“不是,你认错了,我不加陌生人的联系方式。”


    妹子失落地走后,鹰傲天越想越难受。


    为什么她一点反应都没有呢?难道我和其他女生交流什么的,她其实并不在乎?


    鹰傲天不喜欢这样猜来猜去,他以前一直都不想承认自己的内心。


    但是他希望暖羊羊有反应,希望她可以流露出生气的情绪。


    如果有这样的想法是喜欢的表现,那他就认了,栽了就栽了吧。


    鹰傲天问暖羊羊:“你累了吗?我送你回去吧。”


    现在他需要一个只有他们的环境,他要说清楚,一秒也不想等。


    暖羊羊反应一会之后,就应了下来,“啊?好,那我们走吧。”


    他们也走了。


    “啊?那只有我们了,时间也不早了,要不我们回家睡觉吧。”懒羊羊建议。


    “好,那美羊羊,我送你回去吧。”豹姐将美羊羊搭在椅背上的围巾递给她。


    “谢谢豹姐。”


    “懒羊羊,我也送你回去吧。”兔可爱从有点不开心的情绪中挣脱出来,继续了自己的漫漫征途。


    “我可是男子汉,才不需要送呢。”懒羊羊这时候又想着展现自己的男子汉气概了,撒娇的时候根本不记得。


    “可是现在很晚了,回兔族领地也很远……”兔可爱又开始了装可怜。


    “好吧,好吧,那你今晚来我家住吧。”懒羊羊想想也是,就同意了。


    谁叫我是一只乐于助人的可爱小羊呢。


    他想。


    



    下章豹美。

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12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