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幺零

全平台同名。
看文愉快。

筐出胜利伪后续(12)

      这章胜灰喜,过渡章。


    1、cp为胜灰喜、兔懒、杰沸、鹰暖、豹美。


    2、灰红、胜豹为好朋友(我也磕的,但是在这篇文里算私设),胜灰喜我难以取舍可能会三批。


    3、时间线为草原篮球杯结束之后。


    4、不知道会写多少,谨慎入坑。


    5、他们归青青草原,OOC归我。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四年后。


    “我宣布,这届草原篮球杯的冠军队伍是守护者队。”


    守护者队全体捧起了奖杯,台下的对手也为他们鼓掌。


    满场欢呼。


    比赛之后的聚餐,大家都叫上了自己的其他的好朋友一起。


    喜羊羊叫上了灰太狼,然后灰太狼叫上了球胜狼。


    喜羊羊和球胜狼目光交锋,在这四年里明里暗里已经不知道发生过多少次类似的状况。


    一开始喜羊羊还是想要在场下维持他们在场上的互相尊重,事实上,他们在一般情况下,关系甚至说得上不错。


    但是只要牵涉到灰太狼,他们之间就会有某种不知名的火药味。


    “期待下次和你的再一次交手。”喜羊羊目光锐利。


    “我也很期待,这次没能做对手,还真是遗憾呢。”球胜狼也沉沉地对视。


    “对啊,真是遗憾呢,喜羊羊,要不是壮太狼这次受伤了,我们狼队没有参加比赛,说不定我们又会蝉联冠军呢。”灰太狼又开始了自恋,双手叉腰,鼻子都貌似变长了。


    “是嘛~”喜羊羊面露无奈,像是已经见惯灰太狼这副样子。


    球胜狼也笑笑,一把拉过灰太狼,“走吧,灰太狼。”


    灰太狼一边挣扎,一边嘴上还不停,“不过你们拿冠军,我也很高兴的。”


    美羊羊询问了豹姐,豹姐欣然应允。


    懒羊羊一下场,兔可爱就围了过来,顺势就一起去了。


    沸羊羊还没开口,杰帅就搭着他的肩上前,自然地融入了商量聚餐的氛围。


    暖羊羊走到鹰傲天面前,鹰傲天仰着脑袋不看她,余光却偷偷瞥了一眼。


    “既然你非要邀请我,那我就去吧。”鹰傲天一副眼高于顶的样子,步子却在跟着大家一起走。


    暖羊羊正思索着怎么开口,听到回答,愣了一下,随即微笑,“好,谢谢你接受我的邀请。”


    ----------


    一桌大部分都吃得半饱了,于是沸羊羊提议来玩游戏。


    “玩什么游戏呢?”暖羊羊问,她对一些桌游并不太了解。


    “要不玩谁是卧底吧,规则比较简单,也很好玩。”美羊羊提议道。


    “那输的人怎么惩罚呢?”懒羊羊举起手提问。


    “这样吧,输了的由赢家指定大冒险或真心话。”杰帅补充。


    大家一致同意。


    豹姐对游戏不太感兴趣,她只是来陪着美羊羊,所以就自告奋勇当了裁判。


    第一局。


    关键词:镜子和玻璃,卧底词是镜子,三位卧底,大家不知道自己是卧底还是平民。


    大家抽到了各自的牌之后,都不动声色地观察着周围的反应。


    豹姐看完牌之后,示意可以开始了。


    从豹姐左手边开始,顺时针依次发言。


    “是坚硬的物品。”美羊羊说。


    “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。”暖羊羊接着说。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听着大家的形容,灰太狼看着自己手中的牌陷入沉思。


    这两个词应该还挺相近的,自己手中是镜子。


    那另一个关键词是什么呢?


    根据现在场上的情况,有好几个词跟自己的对不上,自己很有可能是卧底。


    快要到自己了,得赶快猜出来,不然说不定就会露馅。


    灰太狼脑中一瞬间飘过了无数关键词,要到喜羊羊了,喜羊羊说完了就该他了。


    喜羊羊低头支着下巴想了下,感受到身旁灰太狼的紧张,状似无意地说:“这件物品有时是透明的。”



    

  


    这局卧底是:灰、沸、美。


    不是很会写游戏环节,我还是喜欢写感情流。


    草原篮球杯原作里是十年一届,我这里改了设定,一年一届。
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