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幺零

全平台同名。
看文愉快。

筐出胜利伪后续(5)

  今天胜灰喜


  1、cp为胜灰喜、兔懒、杰沸、鹰暖、豹美。


  2、灰红、胜豹为好朋友(我也磕的,但是在这篇文里算私设),胜灰喜我难以取舍可能会三批。


  3、时间线为草原篮球杯结束之后。


  4、不知道会写多少,谨慎入坑。





    “真是的,灰太狼去哪了?”球胜狼边进行团队模拟训练赛边想着。


  今天灰太狼请假了,只急匆匆地跟紫太狼说了下,也没说请假原因是什么,好像很急的样子。


  球胜狼的朋友不多,自己一直痴迷于篮球技术的提高,第一场比赛的失利更是让他开始钻牛角尖,不相信团队合作的重要性,对交朋友这件事也兴趣乏乏。


  豹姐当然是他的好朋友,志同道合,兴趣相投,在追求篮球这件事上有同样固执的坚持,还在危急关头救过他,是让他发自内心佩服的。


  烈羊羊大概也算,虽然很久没见面,也早已因为比赛观念不同分道扬镳了,但球胜狼的内心一直很尊敬他。


  除此之外,再无其他。


  紫太狼只想要胜利,在某种意义上,他们是同道中狼。


  其他的队员则代表了自己参赛的资格,仅此而已。


  这是在遇见灰太狼之前的事。


  草原篮球杯之前,狼队需要招募一名替补,以防紧急情况发生。


  灰太狼稀里糊涂地报名了……因为被好朋友红太狼坑了。


  还引来了他的一堆亲戚。


  一个个体力弱得跟什么一样,一轮训练都坚持不下来,后来灰太狼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,开始奋发训练。


  不得不说,当灰太狼认真的时候,他的毅力与能力,让球胜狼刮目相看。


  而且,灰太狼也曾救过他,给予过他很多震撼的瞬间。


  他对灰太狼有种特殊的感觉,有时候有些嫌弃,但始终把他当成狼队的成员,哪怕之前灰太狼因为与他观念不合暂时离队,他的内心深处始终还是对“99号”有所期盼。


  像是把他当成朋友,又像是,有更深处的渴求。


  长太狼和玉太狼使了个眼色,打算从球胜狼两边包抄,球胜狼耳朵一动,眼神从迷茫转为清明,一瞬间把自己从思绪里摘出来,直接冲破防守,跃起灌篮。


  球进了之后,球胜狼拍着球传球给壮太狼,“今天的团队训练就到这里吧,你们自己再练练体能吧。”


  语气冷静,与平常无异。


  待球胜狼离开之后,大家才开始窃窃嚓嚓。


  玉太狼:“队长今天一天都心不在焉啊,居然这么早就结束训练了。”


   凝太狼看了下钟,附和道:“对啊,现在才四点多。”


  紫太狼也从场周围凑进来说,“感觉不太对劲。”


  壮太狼一边投进了一个球一边随口说:“你们想多了吧,可能队长今天身体也不太舒服呢?灰太狼不也请假?哎?难道是最近换季,他们都着凉了?”


  玉太狼和紫太狼对视一眼,如悟天机,紫太狼说:“可是灰太狼也没说为什么请假啊,看起来不像是生病了的样子。不过看他的方向,好像跑去羊村了。”


  众狼没注意她后半句话,长太狼凑过来八卦地说:“说不定,队长是有什么‘私人事情’呢?豹姐不是老早就醒了吗?”


  一听八卦,众狼都来兴趣了,不住地说“有道理诶”。


  连壮太狼都不练投篮了,凑过来一起谈八卦。


  直到……


  “你们有没有感觉有点冷啊?”壮太狼打了个寒噤。


  众狼抬头,看见了去而复返的球胜狼。


  球胜狼眼神冻得快要结冰,脸色发黑:“我不是让你们自己训练吗?”


  语气比刚刚低了好几个度,压迫感迎面袭来。


  众狼不敢说话,作鸟兽散。


  “等等,紫太狼,你刚刚说,灰太狼去羊村了?”球胜狼叫住紫太狼。


  “队长,是的,看方向是往羊村去的。”紫太狼什么八卦之心都没了,低头只想逃离这么冷的地方。


  “谢谢,我知道了。”


  等了好久,没有声音了,紫太狼才抬头,队长已经走远了。


  真是恐怖,好久没见过队长气压这么低的样子了。




    


    不要忘设定哦,红红是灰叔的好朋友(是这篇文啦),强调是因为我对于拆官配有种罪恶感o((⊙﹏⊙))o.


  我的胜灰喜把灰放中间,是夹心饼干的意思哦,如果有读者因为这个误解了,真的非常抱歉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